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马来西亚首款自研手游“星际斗士”正式上线

马来西亚首款自研手游“星际斗士”正式上线

2014-08-18 09:13:1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由马来西亚本土手机游戏公司star gaming研发的马来西亚第一款手机游戏“星际斗士”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正式上线。

马来西亚首款自研手游“星际斗士”正式上线

星际斗士是马来西亚自主研发的第一款手机游戏,star gaming公司的董事夏忠招表示,星际斗士是一个具有里程碑的手机游戏,这款游戏的出现代表着马来西亚有了第一款手机游戏。

他说,星际斗士不是star gaming公司唯一的手机游戏,该公司还会继续研发更多的手机游戏,争取在未来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手机游戏开发公司。

上线仪式上,主办方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款游戏的特色和亮点。随后,现场共有数千人同时注册,并集体试玩。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