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任天堂直面会宣布《口袋妖怪:红绿蓝黄》登录N3DS

任天堂直面会宣布《口袋妖怪:红绿蓝黄》登录N3DS

2015-11-13 16:31: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任天堂于今天上午举办的直面会中宣布,将于2016年2月27日在N3DS推出《口袋妖怪:红绿蓝黄》虚拟平台下载游戏。

任天堂直面会宣布《口袋妖怪:红绿蓝黄》登录N3DS

根据发表会中的说明,将会在 N3DS 虚拟平台以下载方式放出当年在 Game Boy 登场的初代《神奇宝贝》,并以原汁原味重现的方向来移植,完整收录当年的音源和画面。而当年以对战线连接两台 Game Boy 的交换对战功能,在 N3DS 版上将会以无线通信的方式来重现。

除了直接连至任天堂电子商店购买下载游戏之外,未来也将会推出内容包含游戏下载卡、说明书风格贴纸、卡匣型磁铁、关都地区地图,外观也是重现当年 Game Boy 游戏包装外盒的实体包装套组。

任天堂直面会宣布《口袋妖怪:红绿蓝黄》登录N3DS

N3DS虚拟平台《口袋妖怪:红绿蓝黄》预定2月27日开始放出下载,售价1111日圆。实体包装套组(内附游戏下载卡)售价1389日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