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卡普空:将注重使用更多IP 游戏质量比发售日重要

卡普空:将注重使用更多IP 游戏质量比发售日重要

2016-05-17 16:20: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卡普空拥有众多的游戏IP,然而近年来出现在玩家们面前的总是翻来覆去那几个IP,另外一些IP曝光率极低或是压根不被使用。卡普空表示他们如今认识到了这一点,并希望在未来有所改变。另一方面,卡普空表示宁愿延期也要保证游戏的质量。

卡普空:将注重使用更多IP 游戏质量比发售日重要

卡普空:将注重使用更多IP游戏质量比发售日重要

在最近一次的投资者大会上,卡普空表示他们手头有众多的主机IP没有被有效率地使用,总是拘泥于几款固定的IP,而这点将会有所改变:“我们拥有庞大的内容库,其中仍然有很多的IP并没有被挖掘出全部潜力。这些问题将会在未来得到解决。”

除此之外,卡普空还提到了游戏的质量与游戏发售日之间的关系:“达到国际水平的游戏必须拥有高质量。由于这一原因,在判断游戏没能达到这一标准、需要更多时间开发的基础上,我们改变了少部分作品的开发周期。比起严格遵守销售周期或是开发期限,我们更愿意追求能够满足玩家的品质。我们会将游戏的完整性作为开发的重点,即使这意味着要做出发售日的调整。”

大家希望卡普空带回哪些许久不见的IP呢?玩家们认为游戏质量与发售日哪个更重要呢?欢迎在本文下评论发表自己的看法。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