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忍不住了 任天堂开发《口袋妖怪TCG》iPad版

忍不住了 任天堂开发《口袋妖怪TCG》iPad版

2014-08-18 16:44: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口袋妖怪》Youtube系列视频上传者Josh Wittenkeller近日在推特上发了一则消息:“貌似《口袋妖怪TCG》的iPad版目前正在开发中。”,并且附上了一张游戏截图。

忍不住了 任天堂开发《口袋妖怪TCG》iPad版

这是一款《口袋妖怪》卡牌游戏

此后,一直负责口袋妖怪系列周边产品的Pokemon Company的官方回应并证实,他们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口袋妖怪》卡牌游戏,平台为iPad,游戏预计于2014年底之前发售。

此前,在2012年,当时也是由Pokemon Company推出了iOS上任天堂名义的第一个付费应用《口袋妖怪图鉴》(pokedex),如今尽管只是一款卡牌游戏而非正统的口袋妖怪续作,玩家仍然不由得开始联想,是否意味着将来有可能任天堂真的改变态度?毕竟从《口袋妖怪》本身的性质来说,它和移动平台理应是理想的搭档。

对于《口袋妖怪TCG》iPad版截图的曝光,许多玩家和媒体揣测,这款游戏可能是任天堂即将进军手游的一次试水。据我们所知,日本 GAME FREAK是《口袋妖怪》的开发、发行商,任天堂不可能直接在移动平台上推出本作,因此,这一则消息的曝光,很有可能是任天堂对这款游戏在移动平台的销路一个推测测试。

注:《口袋妖怪TCG》:(Pokémon Trading Card Game,通常也被称作Pokémon TCG,简称PTCG),是一个以神奇宝贝为主题,包含了收集、交换、对战等的桌面游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