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境外爆料 宠物小精灵版“炉石传说”正在开发中!

境外爆料 宠物小精灵版“炉石传说”正在开发中!

2014-08-18 09:33: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宠物小精灵》一直是我们这一代人的一个美好回忆,更是便携设备上的一款经典游戏。但来到智能移动设备迅速发展的年代,这个游戏似乎远离了我们。早前一直有消息称《宠物小精灵》将会登陆 iOS 平台,现在看起来 iOS 用户终于可以达成所愿,有图有真相。

境外爆料 宠物小精灵版“炉石传说”正在开发中!

这个呈现在 iPad 上的游戏并不是我们熟悉的冒险游戏,而是一款卡牌交换游戏,玩过《万智牌》《炉石传说》等游戏的玩家应该对此不会陌生。而《宠物小精灵》公司也确认了这个App目前处于开发阶段,但目前还没有确定这个应用推出的时间。此外,Mac 和 PC 的用户也可以在稍后玩到这个游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