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强强联手 Nexon将推多款《神兵泰坦》手机游戏

强强联手 Nexon将推多款《神兵泰坦》手机游戏

2015-10-30 16:33: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Nexon 今(30)日稍早于官网宣布,将与《神兵泰坦(Titanfall)》开发商 Respawn Entertainment 联手合作,在 2016 年推出多款基于《神兵泰坦》世界观与设定来制作的手机游戏,届时将会在 iOS 与 Android 平台上市。

 强强联手 Nexon将推多款《神兵泰坦》手机游戏

Nexon 指出,为了本次的合作,双方将会共同投资手机游戏开发商 Particle City,该团队将会负责製作这系列的手机游戏,而 Nexon 则会负责这些游戏在全世界各地的发行事宜。

 强强联手 Nexon将推多款《神兵泰坦》手机游戏

Respawn Entertainment 执行长兼共同创办人 Vince Zampella 表示,公司之所以与 Nexon 达成本次的合作,主要是看重 Nexon 于全球市场的发行能力,以及对于免费游戏营运上的丰富经验。有了 Nexon 的协助,Vince Zampella 相信可以让更多玩家认识到《神兵泰坦》这款作品!

据了解,Vince Zampella 同时也是 Particle City 的共同创板人,他将会在该公司内担任创意总监一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