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经典不衰《火影来了》新忍者属性抢先曝光

经典不衰《火影来了》新忍者属性抢先曝光

2014-07-02 13:52:1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火影来了》是一款Q版画风的动漫题材手机游戏,游戏根据面市15年长青不衰的日本火爆漫画“火影忍者”改编而来。!绝对还原的剧情副本、一触即发的忍界大战、百种禁术忍术随意搭配!这是一个忍者的世界,兄弟间的羁绊,爱与恨的纠葛!你将成为传说中的火影!千万火影迷陪你一起走进《火影来了》的世界!

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大家期盼已久的新忍者属性曝光!

经典不衰《火影来了》新忍者属性抢先曝光

暗部再不斩:桃地再不斩生在雾隐忍者村,是著名的“雾隐的鬼人”——他在让学生相互残杀的忍者毕业考试中,只身一人杀死了当届所有的学生,考试也因他改变了方式。再不斩是雾隐忍刀七人众之一,在那里,他得到了斩首大刀,并认识了后来拿走他大刀的鬼灯水月。再不斩在逃走之前,是雾隐暗部的一员,并且成为了出色的无声暗杀术高手。

再不斩后来发动了一场刺杀水影的政变,并以失败告终,这迫使再不斩和他的同僚离开雾隐村。不过这并未使再不斩放弃野心,他一边逃离暗部的追杀,一边酝酿着下一次政变。为此,他受雇于任何愿意出高价的人,进行暗杀活动。

经典不衰《火影来了》新忍者属性抢先曝光

暗部鬼鲛:鬼鲛在成为叛忍前,是前任鲛肌主人西瓜山河豚鬼的亲信,长年以来一直尽责地为雾忍者村执行难以想像的黑暗任务,甚至包括杀死一起执行任务的同伴,避免其落入敌方审问部队手中防泄漏情报。干柿鬼鲛的回忆中在雾隐村和几个队友任务时,面对木叶的森乃伊比喜的包围而感到寡不敌众,他毫不犹豫的把所有的队友全部杀掉,只是以免队友落入敌手手里使情报外泄。理由是那些人被抓住一定会经不住拷问,而自己跳崖逃脱。

横跨动漫两界、风靡数十年的忍者漫画巨著,两代人心中不可磨灭的热血、伙伴、梦想之寄托,如今以超Q萌动的造型、经典的卡牌玩法、流行的城建元素集合为一体, 完美呈现于《火影来了》之中,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暴走的尾兽,肆意的破坏,坚定的信念激发你为村子而战,继承火之意志的少年聚集在一起,同心同力对战尾兽大boss,经过几番的恶战,必将收服尾兽,保住村子与同伴。英雄的奖励将会如期而至。更多传说卡牌等你来拿!

《火影来了》WP版官方网站://hyll.openxlive.com/

OpenXLive出品,致力精品打造卓越!

关于OpenXLive介绍

北京支点联游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网络游戏产品以及无线软件产品,成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Windows Phone市场应用的领跑者和海外市场拓展的先行者。公司荣膺BizSpark前三强,首批入选微软云加速器,微软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之一,诺基亚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