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为了荣耀,战斗吧《火影来了》波风水门

为了荣耀,战斗吧《火影来了》波风水门

2014-04-29 15:22: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微笑着面对挑战,用自信的光芒感染自己的对手,对未来敏锐的审视眼光,成就了波风水门多年以来一直被忍界成为豪杰的地位。

为了荣耀,战斗吧《火影来了》波风水门

实力强大,品德高尚的波风水门依旧逃不出死亡的牵绊,为了保护村子与孩子,为了让曾经自己无法做到的事情,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为了让罪恶的人得到应有的 惩罚,谁们不惜用自己的生命来结束这一切,他万万没有想到,邪恶势力的力量有那么强大,可他依旧沉着面对,就算死神的手穿过了他的身体,他也依旧微笑着告 诉自己的孩子她的妈妈是个多么唠叨的人,尽管还在吐着血,爱总会让一个人变得深刻而伟大,然而为爱而死,会显得更加有分量,因为那传承之后的爱种在了更多的,千千万万的人心中。

为了荣耀,战斗吧《火影来了》波风水门

《火影来了》中的波风水门也继承了漫画中的强悍,他拥有双A技能飞雷神之术和尸鬼封尽。

飞雷神之术:此术为第二代火影千手扉间所开创的时空忍术,第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对此术进行了改进,使速度达到了极致。此术利用术式进行空间穿梭,从而实现瞬身效果,是一种极为高明的时空忍术。

尸鬼封尽:死神,并促成死神吞噬掉敌人的究极忍术,但在施行此术之人完成结印的同时也就和死神定下了约定——将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死神,也就是说在吞噬敌人完成此术的同时自己的灵魂也将被死神吞噬,并且自己和敌人的灵魂将在死神的肚子里“永远地互相憎恶和斗争下去”,实在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忍术。

而当四代目和三代目、二代目,卡卡西父子,漩涡玖辛奈。一起上阵时,更可以激发最强大的攻击力。真可谓人当杀人,佛挡杀佛!

为了荣耀,战斗吧《火影来了》波风水门

《火影来了》是Openxlive2014年首款力作!作为一款妙趣横生的卡牌、城建游戏,上百名Q版忍者形象,大大增强了原著的人物性格。数百种原汁原味的忍术将你的战斗爽快感提升到极致!踏入忍者世界后,你将成为传说中的火影。快!组建出那支属于你的忍者队伍,迎接这场史无前例的忍战!快!将传说中的尾兽悉数召唤到你的战场。为了友情、为了和平、为了荣耀,战斗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