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木叶的羁绊《火影来了》新版本新组合

木叶的羁绊《火影来了》新版本新组合

2014-11-14 15:22:1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五百年了,等这次更新,等了五百年了..

《火影来了》是第二代Q版忍者卡牌手游,自WP平台正式发行以来,广受各位玩家的好评。如今最新版本即将强势登场,又会带给你怎样的感动呢?木叶的羁绊,这次又会以怎样的形式展现?

木叶的羁绊《火影来了》新版本新组合

火影忍者》是多年来国内最为火热的日本动漫,调查显示,该款动漫的粉丝在中国的数量足以压过两个省的人口数。出于爱屋及乌的心理,《火影忍者》的伴生周边、手办、网络游戏也一直是众多火影迷追捧的对象。

近日,有消息称,最新款火影题材WP手游《火影来了》玩家数量已经突破百万,数量之高,创WP平台火影题材手游之最,这一消息的公布一时引得业内聚焦。“其实一款游戏上线并不稀奇,然而在竞争如此激烈,WP市场压力如此之大的手游行业,能够短时间内就取得如此绝佳的成绩,确实值得关注。”业内专家分析。

木叶的羁绊《火影来了》新版本新组合

《火影来了》运营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火影来了》的所有开发人员都要满足一个条件,那就是必须同为火影迷。可以说,《火影来了》这款游戏是完完全全的火影迷自己开发的游戏。游戏包含了上百个原本火影角色,200余种原汁原味的忍术,搭配400多种装备。此外忍村建设这一系统的设计,提升了游戏的真实性,让游戏更具代入感。

《火影来了》也将在近期赢来重大版本更新,同时也将正式更名为《火影又来了》,开放全新玩法及忍者等,玩家可以通过多个渠道获取福利。在游戏中,限时登录、试炼比拼、积分兑换、升级尾兽等方式都有海量精美大礼包相送。

木叶的羁绊《火影来了》新版本新组合

新版本更增加爱心小屋功能,进一步增强忍者能力。全新加入跨服战,让霸主玩家不再寂寞。还有更多奖励,更多惊喜等着你!

关于OpenXLive介绍

北京支点联游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网络游戏产品以及无线软件产品,成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Windows Phone市场应用的领跑者和海外市场拓展的先行者。公司荣膺BizSpark前三强,首批入选微软云加速器,微软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之一,诺基亚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