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追忆青春《火影来了》全面更新只为与你相伴

追忆青春《火影来了》全面更新只为与你相伴

2014-11-13 14:24: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11月10日,原本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却随着《火影忍者》漫画的完结,成为了我们心中永恒的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秋日,WP本年度最受欢迎卡牌手游《火影来了》为回馈玩家,即将隆重推出重大版本更新,并将正式更名为《火影又来了》,更多新玩法体验及给力奖品多多的活动等待你的参与!在这个秋日,我们和《火影来了》一起,共同追忆这永恒的青春!

追忆青春《火影来了》全面更新只为与你相伴

追忆青春,有我陪伴

在这个特别的秋日,让《火影又来了》陪伴大家一起,怀念这十五年的时光,共同纪念我们逝去的青春。作为本年度最受欢迎的Q版2D城建类卡牌手游,《火影又来了》完美的复现了火影忍者庞大的人物关系,经典的故事框架。更有经典的技能体系,充满不确定性的战斗,让玩家在游戏的每一个瞬间都充满。

追忆青春《火影来了》全面更新只为与你相伴

全面更新 只为与你相伴

在这值得纪念的日子,《火影又来了》即将隆重推出版本更新:加入五个新忍者,让玩家有更多组合乐趣。全新加入跨服战,让霸主玩家不再寂寞。新增高难究极试炼,给玩家全新的挑战。增加爱心小屋功能,进一步增强忍者能力。更有加入聊天功能,玩家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聊天房间,并可以搜索附近的玩家。新的版本,定会给你全新的体验。

追忆青春《火影来了》全面更新只为与你相伴

《火影又来了》是WP本年度最受欢迎动漫改编手游。上百名Q版忍者形象可爱至极。数百种强力忍术令战斗悬念陡增,带你在忍者的世界中大展神威!在秋意尚未浓之时,就让火影来了的忍者们陪你一起享受初秋的清爽!

关于OpenXLive介绍

北京支点联游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网络游戏产品以及无线软件产品,成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Windows Phone市场应用的领跑者和海外市场拓展的先行者。公司荣膺BizSpark前三强,首批入选微软云加速器,微软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之一,诺基亚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