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拉低对手智商 《小小拳皇》机器侠

拉低对手智商 《小小拳皇》机器侠

2014-07-02 14:02: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热血小霸王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语言:中文大小: 35MB

昨天德国队的比赛可谓槽点颇多啊,差点被阿尔及利亚干死不说,87分钟的那个任意球战术不仅是穆勒跪了,全世界球迷(估计甚至包括阿尔及利亚球迷)都给跪了,尼玛这完全是靠拉低对手智商水平然后击败对手啊,小猪还跟着在那绕着圈跑,简直不忍直视——就这程度,我想大概也唯有《小小拳皇》机器侠可以与之媲美了……

拉低对手智商 《小小拳皇》机器侠

要说机器侠为毛,那还要从它的技能说起……

本身机器侠作为一个肉,守强攻弱是很正常的,但尼玛作为佣兵,明明就只有如此珍贵的两个技能槽,为毛偏偏其中还设定了一个纯攻击而没有任何其他附属效果的等离子炮!这尼玛是为什么!?要说这攻击特别牛掰一下就爆掉对手我也就不说了,关键是每每到对手残血我方部队全部阵亡只剩机器侠这个肉男在场时,当你看到肉男血量还有大半以为胜券在握时,他出手了,传说中的等离子炮,哦,多么华丽的技能,多么酷炫的造型,然后,然后你发现刚才的红血小怪依然在那屹立不倒……

拉低对手智商 《小小拳皇》机器侠

蛋疼了有木有!菊紧了有木有!这尼玛完全就是猴子派来的好吗!?要不是看在机器侠是全服最肉的佣兵和二技能可以嘲讽的份上,这种人分分钟扔废铁站好吗!?机器侠完全就是靠二技能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啊!二技能钢铁连击虽然也是先攻击对手,但好歹可以吸引仇恨,对方强制攻击自己后还可以春哥附体般的回血,这种设定才尼玛符合你的形象嘛!

拉低对手智商 《小小拳皇》机器侠

首款热血冒险RPG手游大作《小小拳皇》即将震撼来袭!更多内容,敬请关注

《小小拳皇》官方网站://qh.palmjoys.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