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火影完结 羁绊不散《火影来了》开启追梦之旅

火影完结 羁绊不散《火影来了》开启追梦之旅

2014-11-17 13:27:3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我一直都在注视着你哦。”经历过儿时的暗恋,再到为好友的舍身,奇迹般的复活却亲眼目睹了好友之间的残酷厮杀,堕入黑暗,堕入邪恶…最后的决战,彻底醒悟过来,面对死亡,毫无畏惧…直到听到了琳的这句话,带土回到了儿时的那副身躯,仿佛身边从未改变过,也从未面过如此残酷的景象…

每个人都有梦想,可是随着亲身的经历,愤怒、悲伤让自己忘记了初衷,忘记了自己的梦想,直到某一天才恍然大悟,大彻大悟。《火影来了》也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做最忠实原作的火影手游。

火影完结 羁绊不散《火影来了》开启追梦之旅

最直观的忠实

《火影来了》中,玩家能看到最直观的忠实原作体验就是游戏的主UI界面设计、人物造型、忍具、忍术设定等。在主UI背景上,我们选取了各国的著名建筑等。另外滚动的建筑系统入口也都是火影中熟悉的场景。

火影完结 羁绊不散《火影来了》开启追梦之旅

游戏中每位忍者、装备、忍术的美术设计都为等比例高还原作品,与其他Q版火影手游有着明显的区别,并且每一项均按照完全按照官方指定资料《临之书》、《兵之术》、《斗之术》、《者之书》为参考,进行分级与配缘,每位忍者都有各自的专属装备和忍术,装备之后属性还能大幅度提升,让各位漫迷玩家全身心投入火影忍者的世界里。近百名原著忍者,百余种忍术与特色装备,让你收集强迫症指数瞬间飙高。

火影完结 羁绊不散《火影来了》开启追梦之旅

火影已经进入完结,但追梦之旅才刚刚开始!你还记得曾经的火影梦吗?最忠实火影手游《火影来了》期待您的到来!

OpenXLive出品,致力精品打造卓越!

关于OpenXLive介绍

北京支点联游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网络游戏产品以及无线软件产品,成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Windows Phone市场应用的领跑者和海外市场拓展的先行者。公司荣膺BizSpark前三强,首批入选微软云加速器,微软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之一,诺基亚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