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钻石神器大赠送 《火影来了》开服活动领衔上演

钻石神器大赠送 《火影来了》开服活动领衔上演

2014-05-07 16:32:0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随着Windows phone用户对《火影来了》的热情一度升温,近日官方计划开启一组新服务器“神罗天征”新服开启之后迎来海量的礼包与奖励领取活动,大量的奖励来袭,你心动了吗?

《火影来了》凭借着创新的玩法和不同的设计理念,一经封测就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游戏进入内侧阶段后服务器一度飘红,官方迅速加开服务器以便让更多的火影迷也能第一时间体验游戏。

目前《火影来了》在Windows phone商店排名一度飙升,成为近期Windows phone商店内最火爆的一款网络游戏。为了用户更好的体验,官方一直对游戏进行深度优化,无论你是千元内的底端机,还是手机中的战斗机,只要你有一部Windows 8系统的撸妹就可以将《火影来了》玩弄于股掌之间,还不快来爽一下~~~

钻石神器大赠送 《火影来了》开服活动领衔上演

新服活动

活动一:影忍集结号

活动时间:5月7日11:00-5月14日11:00(开服7日内)

活动详情:各位火影大人,由于“晓”组织已经秘密潜入我村,我们必须集结强大忍者拦截并组织他们的破坏行动!

1、拥有4星影忍将获得:五行丸*10;黑绝*10;

2、拥有5星影忍将获得:5星忍蛋*2;白绝*3;

注:奖品在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发放

活动二:大家一起来冲级

活动时间:5月7日11:00-5月17日早11:00(开服10日内)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等级达到要求即可获得以下奖励:

30级:100钻石

35级:150钻石;4星忍蛋*1

40级:300钻石;4星忍蛋*2

45级:400钻石;5星忍蛋*1

50级:600钻石;5星忍蛋*2

特别奖:服务器等级第一名玩家可任选五星忍者一名(属性随机,传说忍者除外)

注:

1、以上奖励不可累积获得,每位玩家只可领取一次最高级奖励

2、奖品在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发放

活动三:七班成立

活动时间:5月7日11:00-5月17日早11:00(开服10日内)

活动详情:

1、各位火影大人只需集齐“第七班”所有成员即可

2、第七班成员: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樱;

3、满足条件的各位火影大人将获得5星忍蛋*3

注:奖品在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发放

活动四:挑战最强九尾

活动时间:5月7日11:00-5月19日11:00(开服12日内)

活动详情:

1、九摩诃达到2级:黄金苦无*1;黄金护手*1;

2、九摩诃达到3级:白绝*3;5星武器扭蛋*1;

3、九摩诃达到4级:5星防具扭蛋*2;查克拉丸*100;

4、九摩诃达到5级:5星忍蛋*3;五行丸*20;

注:奖品在活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发放

活动五:首充翻倍还送礼

活动时间:服务器整个周期

活动详情:首次充值任意档次(不包含月卡充值),即可获得翻倍钻石奖励,更可获得五星忍者一名!

二次充值不同金额,可获得不同奖励

6元:寿司×3

30元:四星忍者扭蛋×1

84元:五星忍者扭蛋×1

198元:五星防具扭蛋×1,五星武器扭蛋

306元:五星忍者×1

610元:五星忍者×1,五星防具×1,五星武器×1

月卡充值30元即可获得12倍返利,充值即可获得1800钻石。每日登陆可另外获得60钻石,连续30天共计1800钻石。

《火影来了》是Openxlive2014年首款力作!作为一款妙趣横生的卡牌、城建游戏,上百名Q版忍者形象,大大增强了原著的人物性格。数百种原汁原味的忍术将你的战斗爽快感提升到极致!踏入忍者世界后,你将成为传说中的火影。快!组建出那支属于你的忍者队伍,迎接这场史无前例的忍战!快!将传说中的尾兽悉数召唤到你的战场。为了友情、为了和平、为了荣耀,战斗吧!

OpenXLive出品,致力精品打造卓越!

OpenXLive官方网站://www.openxlive.net/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