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上海方寸签约起点仙侠小说之王《魔天记》手游版权

上海方寸签约起点仙侠小说之王《魔天记》手游版权

2014-07-10 11:48:0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日(7月10日),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方寸”)正式对外宣布,与盛大文学达成合作,斩获起点超人气小说《魔天记》唯一正版手游改编权。此次合作,不仅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更是上海方寸在精品正版授权战略的新开端,对未来布局影响深远。

上海方寸签约起点仙侠小说之王《魔天记》手游版权

《魔天记》手游logo曝光

《魔天记》

由起点白金作家忘语所著,是继《凡人修仙传》完结后发表的一本全新奇幻修真小说。凭借高质量的故事内容、磅礴恢弘的世界观、跌宕起伏的剧情及丝丝入扣的人物塑造拥有数百万的拥趸,仅起点中文网点击就达七百四十多万、推荐数达一百四十多万,月书友推荐及活跃均达TOP10,并荣获2013仙侠武侠之王称号被收入起点精品频道。

作为2014年上海方寸重点产品,《魔天记》手游拥有大量潜在用户,在内容与玩法上,更邀请忘语担任《魔天记》手游监制,力求真实、原味的塑造一个真正的修仙世界。

2013年中国手游市场出现大量精品游戏,各大厂商对热门正版授权的争夺从未停止。影视、动漫、小说、游戏纷纷成为竞相追逐的对象,对于原创版权的重视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推广一款精品正版授权产品所达到的市场号召力、知名度及传播效果远远优于自主产品。

上海方寸此次进行正版授权合作战略也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作为一家创业型公司,打造精品移动游戏一直是公司的核心理念,旗下《怪物x联盟》、《喵将传》在大陆及海外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也为上海方寸之后的产品积累下宝贵经验。此次携手忘语,与盛大文学进行深度合作,将成为上海方寸战略布局的全新起点,通过强大的版权效应、上海方寸自主研发能力及长久以来积累的渠道媒体资源及海外资源,《魔天记》手游未来的成绩非常值得关注。

关于上海方寸:

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方寸)成立于2011年8月,公司依靠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不断为广大用户提供精品网游,以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为长远目标,致力于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互动娱乐的开发和运营的领先者。

基于敏锐的市场触觉、 强大的开发实力上海方寸已经陆续推出《怪物x联盟》、《喵将传》等受到大众喜爱的优质游戏产品。目前,上海方寸正面向全球开展合作业务,大力拓展海外市场。旗下人气产品《怪物x联盟》已经成功出口到港、澳、台、东南亚、韩国、日本、北美、澳大利亚及中东等多个国家地区。

关于《魔天记》:

《魔天记》由起点白金作家忘语所写的一本奇幻修真小说,是继《凡人修仙传》完结后发表的一本全新小说。魔天记已于2013年11月份在起点中文网正式连载,于2014年1月1日正式上架。2014年3月,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魔天记》实体书。

关于忘语:

忘语,起点白金作家。凭借处女作《凡人修仙传》跻身起点白金大神之列。忘语是首位起点破例也要签下的白金作家(起点签约白金作家的条件是:至少有一本完本小说,且订阅要1万以上)。并一举拿下起点第一本“百盟书”(起点中文网在一本书上打赏累计超过1000RMB的书迷被封为“盟主”,即最高粉丝)、同时毫无悬念的拿下了第一本“双百盟书”和“四百盟书”的称号,凭借《凡人修仙传》一书傲人的成绩从而封神。最新小说《魔天记》正在连载中。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