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用耳朵听修仙故事 方寸授权《魔天记》有声连载

用耳朵听修仙故事 方寸授权《魔天记》有声连载

2014-09-23 10:28: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魔天记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204.3MB

用耳朵听修仙故事,哪有这么好的事?上海方寸授权有声媒体《魔天记》小说连载,以此回馈广大粉丝们对该小说的热烈追捧。

用耳朵听修仙故事 方寸授权《魔天记》有声连载

《魔天记》作为起点白金作家忘语的第二部修仙小说,连载至今已拥有数以百万计的粉丝,颇有再创修仙题材大热门传说的势头。为了让粉丝们不仅仅局限于用眼睛读小说,而是能够通过多种方式体验忘语笔下的仙魔世界,本次授权合作的《魔天记》有声小说将会在多家有声渠道上架。主讲人则是有声小说界颇具人气的主播——大灰狼,又名上译忠臣,天方听书网风云播客,曾获2012有声小说最具影响力大奖,其代表作《凡人修仙传》创造了超过两千万的点击记录。届时粉丝们就能听见那熟悉又声情并茂的声音诉说柳鸣如何斩妖除魔、仙人如何斗法的故事了。

据悉,《魔天记》的实体书与漫画连载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相信不久的将来就能与粉丝们见面。

《魔天记》手游概念官网地址://mtj.51pocket.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