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上海方寸新作:RPG手游《英雄之怒》蓄势待发

上海方寸新作:RPG手游《英雄之怒》蓄势待发

2014-07-24 11:29:4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方寸”)于今日(7月24日)正式对外公布全新产品《英雄之怒》(英文名为《Hero Force》),是本月继《魔天记》、《坏蛋联盟》之后公布的第三款重磅产品,以英雄作为核心理念,即时策略战斗作为核心玩法,打造RPG加SLG的独创特色内容。

上海方寸新作:RPG手游《英雄之怒》蓄势待发

《英雄之怒》人物截图

《英雄之怒》以战争作为主题,搭配养成、城建、塔防等多种元素。玩家将通过英雄搭配、英雄培养、兵种组合、城堡建设等多种方式提升自身实力。区别于一般的城建策略游戏,《英雄之怒》独创英雄玩法加入,令其策略性极具深度。

游戏以U3D打造,画面非常精致。漂浮于空中的主城可以进行360度的自由旋转查看,每个角度都可以看到各种油画风的美景。在空中的主城可建造近20种功能建筑,玩家需要建造自己的金库、水晶库、民房、兵营等或者通过抢夺获得更多资源,经过不断修建与升级,所拥有的部队也将越来越强大。

上海方寸新作:RPG手游《英雄之怒》蓄势待发

《英雄之怒》人物截图

在玩法上,《英雄之怒》的战斗方式也打破传统游戏的固有模式,玩家通过点击将士兵及英雄放置到战斗区域,自动战斗,手动点击释放英雄技能,不同的士兵、英雄组合,甚至是放置的顺序、区域,施放技能的时机都会影响战斗的结果,即时战斗的策略玩法,搭配最大程度RPG元素加入,避免战斗前就已经被设置好结果。

上海方寸新作:RPG手游《英雄之怒》蓄势待发

《英雄之怒》人物截图

上海方寸于CJ前连发三款新品,巨大手笔也受到业内极大关注。其中两款产品拥有优质的正版授权资源合作,而《英雄之怒》的风格也更偏向全球化,正符合年初上海方寸公布的进军海外市场战略。从这三款产品现已公布的资料来看,未来成绩非常值得期待。

关于上海方寸:

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方寸)成立于2011年8月,公司依靠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不断为广大用户提供精品网游,以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为长远目标,致力于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互动娱乐的开发和运营的领先者。

基于敏锐的市场触觉、 强大的开发实力上海方寸已经陆续推出《怪物x联盟》、《喵将传》等受到大众喜爱的优质游戏产品。目前,上海方寸正面向全球开展合作业务,大力拓展海外市场。旗下人气产品《怪物x联盟》已经成功出口到港、澳、台、东南亚、韩国、日本、北美、澳大利亚及中东等多个国家地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