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动漫巨头迪士尼授权上海方寸 推出《坏蛋联盟》

动漫巨头迪士尼授权上海方寸 推出《坏蛋联盟》

2014-07-15 10:07: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上周7月10日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方寸”)公布,斩获起点白金小说作家忘语超人气小说《魔天记》唯一正版手游改编权后,今日(7月15日),又被爆料国际动漫巨头迪士尼将旗下多款作品数百反派角色形象授权上海方寸,将于未来几个月内推出RPG大作《坏蛋联盟》。

动漫巨头迪士尼授权上海方寸 推出《坏蛋联盟》

RPG大作《坏蛋联盟》

据悉,《坏蛋联盟》是一款全由反派童话人物主宰的角色扮演手游,所有剧情故事将完全颠覆感官,一次次拯救世界的不再是那些英雄,这一次,反派角色将逆袭这个世界。最近正在热映的《沉睡魔咒》中玛琳菲森也将出现在游戏中,全球影迷都为之疯狂的《加勒比海盗》里帅气的杰克船长也将开启众多剧情。全新包装、全新视角,迪士尼跨界角色扮演大作将带来全新童话梦境盛宴。

动漫巨头迪士尼授权上海方寸 推出《坏蛋联盟》

反派角色逆袭童话

《坏蛋联盟》除了拥有数百正版授权形象,在制作方面也首次采用实时粒子验算效果用于手机游戏,顶尖的人设造型,精致细腻的场景画面,炫酷华丽的激斗作战都让人目不暇接。在内容上面,随着游戏历程的深入,玩家可以体验收集、养成、对战等丰富元素。

动漫巨头迪士尼授权上海方寸 推出《坏蛋联盟》

顶尖人设造型曝光

寻找优质正版授权资源合作是时下一大热门话题,上海方寸先后公布《魔天记》及《坏蛋联盟》两部脍炙人口的产品,也充分体现了其全新的战略布局将着重于优质正版授权产品。据了解,上海方寸拥有非常强力的自主研发团队,相信凭借着《怪物x联盟》、《喵将传》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及正版授权的影响力,《坏蛋联盟》有望在2014年下半年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