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蛰龙惊眠《魔天记》手游概念官网觉醒上线

蛰龙惊眠《魔天记》手游概念官网觉醒上线

2014-07-17 10:23:2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凡人修仙传》作者忘语所著奇幻修真新作,被誉为起点2013仙侠小说之王的《魔天记》自7月10日被曝光授权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方寸”)改编手游后,即刻获得百万小说拥趸极大关注。今日,上海方寸再度带来猛料,《魔天记》手游概念官网觉醒上线。蛰龙已惊眠,一啸动千山,最真实的魔天世界缓缓揭开神秘面纱,各位还是亲自一睹芳容吧!

蛰龙惊眠《魔天记》手游概念官网觉醒上线

《魔天记》手游概念官网实景截图

【概念官网觉醒上线 精雕细琢忠于原著】

鸿蒙紫气,云雾缭绕,一进官网,即刻被水墨风的背景吸引。楼阁台榭耸立、三两飞禽翱翔、洋洒竹叶飘落,搭配几缕日光,构成了一幅绝美的画面。随着最具代表性的简介消失,钱慧娘、金宇、钟师姑、雷震著名小说人物纷纷出现,这一次,他们在游戏中会扮演怎么样的角色呢?精雕细琢的细节,将我们引入最原汁原味的世界,这是修仙开始的地方,这是属于我们的蛮鬼宗。官网及人物的设计始终围绕着原著,其寓意也十分明显,《魔天记》手游所有核心内容都将忠于原著,力求塑造一个最真实的修仙世界。

蛰龙惊眠《魔天记》手游概念官网觉醒上线

《魔天记》手游概念官网实景截图

【少量资料曝光 蛛丝马迹揭秘海量内容】

除了精致唯美的设计,概念官网放出的游戏背景似乎也含有深意,玩家将以蛮鬼宗新弟子的身份开始修仙之路,某些残缺的记忆又昭示着什么呢?从游戏介绍来看,透露的蛛丝马迹则揭秘更多详细内容,战斗模式、核心玩法、游戏地图、剧情故事、法宝功法将与传统游戏截然不同,独创系统将颠覆所有修仙类游戏。

蛰龙惊眠《魔天记》手游概念官网觉醒上线

《魔天记》手游概念官网实景截图

各位道友看了以上的介绍是不是已经心痒难耐,想要了解更多详细资讯?别急,现在就关注《魔天记》手游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微信,将有更多惊喜放送!

关于上海方寸:

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方寸)成立于2011年8月,公司依靠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不断为广大用户提供精品网游,以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为长远目标,致力于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互动娱乐的开发和运营的领先者。

基于敏锐的市场触觉、 强大的开发实力上海方寸已经陆续推出《怪物x联盟》、《喵将传》等受到大众喜爱的优质游戏产品。目前,上海方寸正面向全球开展合作业务,大力拓展海外市场。旗下人气产品《怪物x联盟》已经成功出口到港、澳、台、东南亚、韩国、日本、北美、澳大利亚及中东等多个国家地区。

关于《魔天记》:

《魔天记》由起点白金作家忘语所写的一本奇幻修真小说,是继《凡人修仙传》完结后发表的一本全新小说。魔天记已于2013年11月份在起点中文网正式连载,于2014年1月1日正式上架。2014年3月,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魔天记》实体书。

关于忘语:

忘语,起点白金作家。凭借处女作《凡人修仙传》跻身起点白金大神之列。忘语是首位起点破例也要签下的白金作家(起点签约白金作家的条件是:至少有一本完本小说,且订阅要1万以上)。并一举拿下起点第一本“百盟书”(起点中文网在一本书上打赏累计超过1000RMB的书迷被封为“盟主”,即最高粉丝)、同时毫无悬念的拿下了第一本“双百盟书”和“四百盟书”的称号,凭借《凡人修仙传》一书傲人的成绩从而封神。最新小说《魔天记》正在连载中。

《魔天记》手游概念官网地址://mtj.51pocket.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