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2014chinajoy>展会现场> 忘语空降上海方寸展台 2014CJ圆满落幕

忘语空降上海方寸展台 2014CJ圆满落幕

2014-08-04 11:50: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4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J”)8月3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展会期间,各家厂商屡出奇招,美女、名人、游戏竞相成为这几天各大网站的头条。8月2日上午,起点白金作家、超人气小说《凡人修仙传》作者忘语携其最新小说《魔天记》空降上海方寸展台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忘语空降上海方寸展台 2014CJ圆满落幕

忘语空降上海方寸展台 2014CJ圆满落幕

忘语在采访中表示,从《魔天记》研发开始,上海方寸就邀请其担任手游监制。在游戏的玩法、核心内容及人设上也是反复讨论,经过多次修改,游戏的内容与玩法非常贴合原作。战斗中,玩家需要使用自己的神通法宝进行比试,这与一般的修仙游戏并不一样,没有传统打怪升级的模式,玩家可以体验到和柳鸣一样层层进阶的修炼与突破,探寻系统、秘境玩法、师徒系统、炉鼎双修等众多内容,将原汁原味的还原小说原著,满足广大书迷的真修仙欲望。

忘语空降上海方寸展台 2014CJ圆满落幕

忘语空降上海方寸展台 2014CJ圆满落幕

此外,《魔天记》手游除了重视还原小说内容外,游戏还加入一些创新的内容。忘语也谈及游戏的另一大特色,在LBS(真实世界),玩家可以通过社交系统看到好友所在的位置,进行互动,与身边的道友进行切磋,突破二次元与三次元界线。

选择与上海方寸合作进行小说改编手游,忘语也希望将其所写的故事以更多样化的方式展现在自己的粉丝面前,不仅仅只是以文字的形式,玩家更可以真的进入一个修仙的世界,感受小说里的所有内容。这样的跨界合作,也可以将自己的小说展现在更多人面前,具有深远意义。

忘语空降上海方寸展台 2014CJ圆满落幕

忘语空降上海方寸展台 2014CJ圆满落幕

2014年下半年,上海方寸将大推三款全新产品,其中《魔天记》将作为重中之重将被带到广大玩家面前。伴随着此次CJ的圆满落幕,相信《魔天记》与大家见面的时间不会太久。

关于《魔天记》:

《魔天记》由起点白金作家忘语所写的一本奇幻修真小说,是继《凡人修仙传》完结后发表的一本全新小说。魔天记已于2013年11月份在起点中文网正式连载,于2014年1月1日正式上架。2014年3月,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魔天记》实体书。

关于忘语:

忘语,起点白金作家。凭借处女作《凡人修仙传》跻身起点白金大神之列。忘语是首位起点破例也要签下的白金作家(起点签约白金作家的条件是:至少有一本完本小说,且订阅要1万以上)。并一举拿下起点第一本“百盟书”(起点中文网在一本书上打赏累计超过1000RMB的书迷被封为“盟主”,即最高粉丝)、同时毫无悬念的拿下了第一本“双百盟书”和“四百盟书”的称号,凭借《凡人修仙传》一书傲人的成绩从而封神。最新小说《魔天记》正在连载中。

《魔天记》手游概念官网地址://mtj.51pocket.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