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金码奖折桂 上海方寸获中国网游高峰论坛双料奖项

金码奖折桂 上海方寸获中国网游高峰论坛双料奖项

2014-05-22 15:43: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5月20日,第七届中国网页游戏与移动游戏高峰论坛(CWMS)在北京圆满落幕。本届峰会特为移动游戏设立了“金码奖”,历时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方寸”)最终凭借专业的研发技术团队、资深的游戏开发经验、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13年度十佳手机游戏研发公司”。此外,旗下人气产品《怪物x联盟》摘得“2013年度优秀手机网络游戏”殊荣。

金码奖折桂 上海方寸获中国网游高峰论坛双料奖项

“第七届中国网页游戏与移动游戏高峰论坛”颁奖典礼

2013年是移动游戏的元年,智能机普及、3G网络覆盖,移动产品呈井喷式爆发。据统计,2013年移动游戏用户数量约达到3.1亿人,同比增长248.5%。此次“金码奖”秉持着公平、公正的精神,通过众多业内专家及媒体主编的考核,根据游戏产品品质、市场规模及玩家反馈投票产生最终年度移动游戏大奖,旨在鼓励和褒奖做出突出贡献和努力的相关企业。

金码奖折桂 上海方寸获中国网游高峰论坛双料奖项

《怪物x联盟》摘得“2013年度优秀手机网络游戏”殊荣

上海方寸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型企业,到现在拥有《怪物x联盟》、《喵将传》等众多受到大众追捧的移动游戏产品,并且屡获殊荣,依靠的是从创业之初就坚持的创新及精品化这一原则。做精重点地区,做长游戏生命周期,良性的循环使得《怪物x联盟》创下月流水数千万的优异成绩。在市面上充斥着无数同质、翻皮游戏的今天,新鲜的内容、优质的体验及玩法的可持续是吸引用户的关键。就上海方寸已公布的2014年海外战略也不难看出,针对不同地区采取做精本地化的方式,处处体现着企业对于游戏研发的用心。

金码奖折桂 上海方寸获中国网游高峰论坛双料奖项

上海方寸夺得“2013年度十佳手机游戏研发公司”

2014年手游圈竞争将进一步加剧,上海方寸也在极力筹备全新的产品。此前就曾被曝光和海外研发小组共同研发专为海外市场定制的两款项目,其中与国际动漫巨头合作的内容受到业内极大关注。据悉,目前上海方寸已经与国内著名文学网站合作拿下一款神秘IP作为2014年布局的重点项目,新项目的内容引人无限遐想。

金码奖折桂 上海方寸获中国网游高峰论坛双料奖项

上海方寸代表(左3)上台领奖

随着4G时代来临,用户对移动游戏的要求也将越来越高,市场将处于大洗牌阶段。但上海方寸以独特的市场眼光,精品化的战略方针,相信所推出的产品也将获得用户青睐,为移动游戏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上海方寸

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方寸)成立于2011年8月,公司依靠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不断为广大用户提供精品网游,以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为长远目标,致力于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互动娱乐的开发和运营的领先者。

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技术团队、资深的游戏开发经验、广泛的平台推广资源,以应对市场上层出不穷的需求。基于敏锐的市场触觉、 强大的开发实力上海方寸已经陆续推出《怪物x联盟》、《喵将传》等受到大众喜爱的优质游戏产品。

目前,上海方寸正面向全球开展合作业务,在商务、技术和客服等多方面做了完善的准备,大力拓展海外市场。旗下人气产品《怪物x联盟》已经成功出口到港、澳、台、东南亚、韩国、日本、北美、澳大利亚及中东等多个国家地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