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苹果确认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22日举办发布会

苹果确认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22日举办发布会

2013-10-16 14:27:3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传闻果然是真的!继之前的 iPhone 发表会后,苹果又将马不停蹄地要为大家奉上另一场盛宴。他们今天已经正式确认会在太平洋时间10月22日上午十点(也就是我们这里23日的凌晨一点)举办一场活动,活动的主题现在当然还是个谜,但苹果在邀请函上留下了「We still have a lot to cover」这句话。

它直接翻译过来就是「我们还有许多东西要盖住」,这不免会让人想起 iPhone 5s 上需要用手指「盖住」的 Touch ID 指纹辨识器;而意译的话,就是还有很多东西没说,按照传闻来看可能是 iPad、iPad mini 以及 MacBook Pro 的产品线更新。当然,最近刚刚向开发者开放的 Gold Master 版 OS X Mavericks 也预示着桌面系统可能会在发表会上占一席之地。再过一周左右答案便会揭晓,总之还是那句话,23日凌晨,我们不见不散!

苹果确认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22日举办发布会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苹果的第五代全尺寸iPad将会采用类似iPad mini的设计风格,机身更加轻薄,同时传闻中其将配备与iPhone 5s相同的Touch ID指纹识别处理器并且新增所谓的“土豪金”版本。

硬件方面,在屏幕尺寸及分辨率保持不变的前提下,苹果iPad 5很可能将搭载更强悍的64位A7X处理器,同时传闻中其摄像头也很可能提升至800万像素。而人们关注的售价方面,iPad 5则会延续前一代的定价策略,16GB WIFI版的未含税价格从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054元)起,国内行货售价则为3688元起。

iPad mini 2

相对于上一代,苹果iPad mini 2在外形方面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只是会像iPhone 5s一样新增星空灰以及“土豪金”版本。同时传闻中也会加入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

在硬件方面,由于产能等问题,iPad mini 2是否会升级至众望所归的视网膜屏目前尚不明朗,不过处理器以及摄像头的提升倒是基本板上钉钉。而其售价应该也会延续前代产品的定价策略,按照最新的说法,iPad mini 2与iPad 5都将在10月30日或31日正式开卖,而中国想必也仍然会成为首批开售国之一。

MacBook Pro/OS X Mavericks正式版/Mac Pro

虽然苹果本次发布会上的主角毫无疑问将会是iPad产品线,但MacBook Pro产品线也有可能面临更新,最新的MacBook Pro将会升级Haswell处理器,搭载最新的OS X Mavericks正式版系统,同时拥有更优的续航表现。

此外,针对早在年中就已经发布的全新Mac Pro产品,苹果很可能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布其正式的发售日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