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传苹果iPad 5将于9月发布 比前一代轻25%

传苹果iPad 5将于9月发布 比前一代轻25%

2013-07-12 10:48: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DigitalTimes撰文谈到苹果的某台湾供应厂商称,苹果预计将在今年9月发布一款全新的9.7英寸iPad平板电脑,显然这应该就是 传说中的 iPad 5。据传 iPad 5将配备升级版的处理器以及更大的内存。在外形设计的部分, iPad 5与目前的iPadMini类似,包括更圆融的边角和更窄的边框。据来自KGI凯基证券的分析师Ming-Chi Kuo称,新款iPad将比前一代轻25%。由于将用作Retina屏幕背光的LED灯管从两个减为一个,因为新款iPad将具有更好的电池续航效能。

传苹果iPad 5将于9月发布 比前一代轻25%

除 iPad 5以外,之前有传言称苹果还将在9月发布第二代iPad Mini,但消息人士向DigitalTimes透露,苹果正积极推动供应商为iPad Mini提供更窄的边框,目前尚未确定是否在第二代iPad Mini上配备Retina屏幕,据此推测,第二代iPad Mini的上市时间相比iPad 5还会再晚一点。一旦苹果选择为iPad Mini配备高分辨率屏幕,新版iPad Mini的发布时间预计会推迟到2013年的第四季度。想要买这款平板的童鞋,还得再等等咯。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