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难耐酷热天气 网曝Galaxy S4手机着火了

难耐酷热天气 网曝Galaxy S4手机着火了

2013-07-12 10:47:5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不久前才有报道称瑞士一名女孩的Galaxy S3发生电池爆炸事故,而目前,阿联酋的一部Galaxy S4在充电时起火了。

ubergizmo报道称,机主已经使用S4一个多月了,事故发生当晚用户将Galaxy S4彻夜连接充电器进行充电,在而半夜的时候出现起火现象,所幸的是消费者及时发现脱离危险。从下图看,充电器连接手机的部分已经烧断。

无独有偶,早在上周末,国内用户@盧盧盧盧-小八也曾在微博透露,自己的Galaxy S4着火了。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暂时还不清楚,究竟是原装电池质量问题,或是第三方伪劣电池引起的失火,还需要进一步了解。

三星Galaxy手机连日来频频被传出电池爆炸、起火燃烧的消息,难道是酷热天气,Galaxy手机也受不住了?

难耐酷热天气 网曝Galaxy S4手机着火了

难耐酷热天气 网曝Galaxy S4手机着火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