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苹果新款平板电脑购买指南:港版最划算

苹果新款平板电脑购买指南:港版最划算

2013-10-24 14:35:4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于苹果产品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上市价格差异较大,因此每次新机发布后都会有朋友查遍全球官网对比售价,以求用最低的价格入手。此次发布的iPad Air和Retina版iPad mini在硬件上进行了完美升级,很多朋友都有入手计划,那么面临着价格不一的全球不同版本的产品,大家该如何选择呢?

苹果新款平板电脑购买指南:港版最划算

在哪儿买便宜?

“国行省事儿,港版便宜。”

首先,很多朋友实际上是没有国外的关系的,甚至于身边的人去香港的机会也很少,这些朋友其实完全不用纠结,因为国行产品价格虽然要贵一些,但并不离谱,而且国行有保修,而包括港版在内的其他版本在我国是没有保修服务的,一旦损坏,维修成本会比较高(运气好,部分港版在部分店里可保,但只是极少数)。而多花几百块钱换来省心+不欠人情,也不算冤枉。

苹果新款平板电脑购买指南:港版最划算

苹果新款平板电脑购买指南:港版最划算

其次,在众多国际版本中,美版和港版价格相对较低,事实上不仅是iPad Air和Retina版iPad mini,几乎每年苹果新产品的上市价格,美版和港版价格都很有优势。

这其中,港版Pad Air和Retina版iPad mini买起来更省心,价格也最低,以16GB版WIFI iPad Air为例,港版价格仅为3056元,比国行便宜500元左右,比加入美国消费税后的美版产品也要略低(按照1.085来换算),当然,美国也有部分州是免消费税的,如果在这些州购买则和港版价格基本一致。

买港版的优势很明显,首先是便宜,然后不用计算消费税,最重要的一点呢,如果你脸皮够厚,气质够硬,港版的机子是有可能在大陆保修的,就看你个人运气如何了。

什么时候可以买得到?

“iPad Air 11月1日开卖,Retina版iPad mini在11月稍后开卖。”

由于我国属于首批上市的国家之一,因此在计算开卖时间时还算是比较省心的,iPad Air在11月1日之后就可以购买了,如果不计算时差的话,算是全球N多国家同步发售。Retina版iPad mini目前苹果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上市日期,但大概就在11月之后的几天内。

苹果新款平板电脑购买指南:港版最划算

这两款产品无论是工艺水平还是硬件规格都有不少的提升,因此根据往年经验判断,刚上市的时候,货源应该非常紧俏。我的意见是想买的朋友不用跟大家挤一起,稍微等等就可以很轻松的买到自己喜欢的版本了,毕竟这也算不上什么跨时代的产品,一台平板而已。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