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iPad Air正式发布:变化最大的一代 更轻更薄

iPad Air正式发布:变化最大的一代 更轻更薄

2013-10-23 11:59: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北京时间 10 月 23 日凌晨1点(美国西部时间 10 月 22 日上午 10 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全新第五代 9.7 英寸款 iPad 成为了这场发布会的主角,对于最新的“iPad 5”,苹果给它了一个新的名字iPad Air,除了更薄更轻以外,性能也有8倍的提升。

iPad Air正式发布:变化最大的一代 更轻更薄

iPad Air正式发布:变化最大的一代 更轻更薄

正如传闻所述,新一代 9.7 英寸 iPad 采用了类似 iPad mini 的窄边框设计,之所以称为 iPad Air 是因为机身更薄、更轻了,整体体积减小 24%。在厚度上,新 iPad Air 比 iPad 4 减少 20%,仅 7.5mm,重量 1 磅(标准469g,4G 版478g,上一代 1.4 磅),轻 28%,边框更窄了(169.84mm,上一代 185.80mm),机身长度从第四代的 241.3mm 减小为 240mm。而前置摄像头、锁开关、耳机接口、麦克风等都会保持不变。单论外形,iPad Air 确实是变化最大的的一次 iPad 更新。

iPad Air正式发布:变化最大的一代 更轻更薄

苹果声称,iPad 系列迄今为止已经销售了1.7 亿台,销量一路领先,占据 81% 的市场份额,并拥有超过 47.5 万个 iPad 专属应用。iPad Air 每一毫米都经过精心考量,边框和厚度减小用户长时间握持设备更舒适,手感更优,当手持 iPad Air 的时候,任何人都能感觉到明显变化。

iPad Air正式发布:变化最大的一代 更轻更薄

比较遗憾的是,iPad Air 的 Home 键中并没有整合指纹传感器,也就是说,iPad Air 并不具备作为 iPhone 5s 杀手锏功能,而且 Home 键设计也并非是传闻中提到的与 iPhone5S 相似,即非扁平无凹陷,也不是外围还包裹一层金属圈。

iPad Air定价和上一代相同,4G版本为629美元起,WIFI版本为499美元起,之前的iPad 2降价为399美元。iPad Air将在11月1日登陆40个国家和地区,并将首次在中国大陆市场首先发布。目前国行版iPad Air仅有Wifi版本,16/32G/64G/128G分别售价为3588/4288/4988/5688元。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