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LG或为苹果智能手表iWatch生产曲面OLED屏幕

LG或为苹果智能手表iWatch生产曲面OLED屏幕

2013-10-31 14:35: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虽然之前从没有在OLED屏幕供应上成为市场的首选,但LG还是无限接近了苹果。据报道称,除了供应苹果iPad、MacBook和iMac产品线的屏幕之外,LG很有可能为其智能手表iWatch生产曲面OLED屏幕。当然,除了LG之外,报道中还提到了一家名为RiTDisplay的台湾材料供应商。

LG或为苹果智能手表iWatch生产曲面OLED屏幕

据推测,苹果正在为智能手表测试三种尺寸不同的屏幕,分别是1.4英寸、1.5英寸和1.6英寸。除了LG和RiTDisplay之外,三星有可能成为另外一家为苹果提供屏幕的供应商。不过很明显,三星更希望将自己的屏幕留给自家的智能手表Galaxy Gear使用。

“为了给iWatch寻找可靠的材料供应商,以准备明年的正式发布,苹果至少要与两家供应商合作才能保证生产线的出货量。目前来看,苹果将最倚重RiTDisplay,其次是LG Diplay,除了这两家之外,Japan Display也是另一个候选厂商,不过截至目前为止,Japan Display的能力还十分有限。”HMC投资分析师Kim Young-woo如是说道。

有些人到现在还坚信苹果将在今年年底发布iWatch,不过根据众多分析师的分析来看,苹果还是更有可能在2014年才推出这款产品。现在有一些iPhone 5s的用户抱怨自己的手机过度发热,这种问题对于将紧触皮肤的手表设备可不能容忍。换句话说,苹果至少需要在解决这个问题之后,才能考虑正式发布iWatch。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