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世界各地苹果商店将于下周初关闭数小时

世界各地苹果商店将于下周初关闭数小时

2013-11-07 15:20: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周三的时候,有人发现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香港、意大利、日本和西班牙等地的一大票苹果商店都将于下周初关闭数小时。东亚地区的商店大多会在周日关闭,而欧洲地区则定在了周日到周一不等。今天早些时候,AppleInsider发现少量苹果零售店在广告提早关闭时间;但在跟进观察数小时之后,发现这么做的商店多了起来。

世界各地苹果商店将于下周初关闭数小时

例如:日本地区的Apple Store现正广告着这个特殊的时间。而在通常情况下,日本地区苹果商店的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到晚上9点。至于德累斯顿的商店,则会在周一那天提早打烊,另外还会在周三关一整天。与之相比,奥伯豪森(Oberhausen)网点会在周五和周六延长营业时间,然后在周一到周三的时候提早结束营业。

至于关门的原因,目前仍然未知。虽然苹果有着将大事件保留到周五、并且很少在周一推出产品的历史,但是只有德累斯顿的Apple Store会比往常提前开门。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