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华为第二季度发布Android/WP双系统手机外泄

华为第二季度发布Android/WP双系统手机外泄

2014-03-14 15:50: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日华为高管在采访中向外媒Trusted Reviews透露公司同样正致力于双系统智能手机的研发,将于今年第二季度登陆美国市场。

华为第二季度发布Android/WP双系统手机外泄

华为市场高级营销管Shao Yang表示公司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一款双系统(Android和WP)的智能手机,他称:“WP系统一直是公司努力发展的方向,但是接下来我们会有新的延伸和扩展,那就是双系统,能够让消费者同时运行Android和WP系统。”

他表示:“如果仅仅只有Windows系统,可能消费者不会有太大的决心来选购WP设备。但是如果将WP和Android整合在一起,能够根据消费者使用需要进行更加方便的自由切换,一定会形成更大的市场吸引力,能够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WP系统。这款双系统设备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美国市场发售。”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