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2018年全球WP手机市场份额将达到6.4%

2018年全球WP手机市场份额将达到6.4%

2014-06-05 11:33: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艾瑞咨询通过整理IDC最新发布的研究数据发现,2014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2亿台,其中,安卓手机、iPhone、WPhone手机的市场份额将分别达到80.2%、14.8%和3.5%。IDC预测,2018年,安卓手机和iPhone的市场份额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而WPhone手机的市场份额将实现2.9%的提升达到6.4%。

2018年全球WP手机市场份额将达到6.4%

艾瑞咨询认为,WPhone手机在未来几年市场份额的提升可能主要归因于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WPhone是微软开发的,与安卓、iOS系统相比,WPhone对office的兼容性最强,对于习惯在PC机和手机之间进行工作切换的用户来说,WPhone会是更好的选择;

第二,WPhone起步较晚,用户基数小,与逐渐趋于稳定的安卓、iOS相比,WPhone还有较大的成长空间;

第三,在完成对诺基亚硬件部门的收购之后,微软大力推进WPhone与其他手机厂商的合作,日前,包括联想、华为等大型厂商在内的17家手机厂商都有计划在今年或者明年推出WPhone手机,众多手机厂商的加入势必为WPhone带来更多的新用户。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