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华为荣耀9代言人是谁 华为荣耀9代言人公布

华为荣耀9代言人是谁 华为荣耀9代言人公布

2017-05-24 09:52: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华为荣耀9代言人是谁 ?那么正确答案是什么呢?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华为荣耀9代言人公布

日前,有网友表示胡歌拍摄广告片的主角是荣耀新款旗舰——荣耀9。

华为荣耀9代言人是谁 华为荣耀9代言人公布

从现场拍摄的模糊照片来看,胡歌拿在手里的手机十分炫目,应该是玻璃机身打造,而机身颜色则显得十分神秘,偏向灰褐色。为了和手机搭调,胡歌还换上了一身素色的服装,更是将头发染成了“奶奶灰”。

还有一点,这台手机的左上角配备的是双摄像头。结合流光玻璃机身和双摄,与之前曝光的荣耀9颇为相似,据曝光该消息的网友表示该机很有可能就是荣耀9。如果消息属实,大家觉得胡歌代言荣耀9怎么样?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