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诺基亚安卓手机主打多色版本

诺基亚安卓手机主打多色版本

2013-12-13 16:38:5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早前我们曾报道过诺基亚内部已经在研发自己的Android手机,内部代号为Normandy。这款设备是一款低端机型,运行Android变种版本。根据Evleaks大神的爆料,Normandy设备正面类似诺基亚Asha系列。

根据Evleaks大神的爆料,Normandy设备正面类似诺基亚Asha系列。

这款手机原计划2014年发布,但考虑到微软收购诺基亚设备和服务部门基本已成定局,明年微软能发布Android设备的可能性并不大。

也有消息称微软或不阻止诺基亚的这款Android手机,Normandy可能成为微软提供Bing、Skype等服务另一种方式,对微软来说,与其看到更多的人注册并使用安卓和Google的服务,这种选择相对而言更容易接受。

现在更多的消息流出,这款手机将有多色版本,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诺基亚安卓手机主打多色版本

诺基亚安卓手机主打多色版本

诺基亚安卓手机主打多色版本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