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浅谈手游发展时局:心之所至 才是方向!

浅谈手游发展时局:心之所至 才是方向!

2014-09-22 14:54: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社会发展越来越快,而移动互联在当今这个时局更是迅猛发展,手游行业同样受益也得到了庞大的市场空间,蓬发出百家争鸣的现象,各种手机游戏不断上线,随着时间的变迁,互联网行业逐渐被巨头给侵蚀,爆发了维权战争,后续陆续的抢占ip市场,各种影视三方ip逐渐被使用,手机游戏市场份额渐渐的被巨头侵蚀,手游行业也变得越来越复杂。其实,我们扪心问下自己,我们真的懂玩家需要什么吗?

浅谈手游发展时局:心之所至 才是方向!

这个追求快速变现的行业领域,多数人只看到了这个行业潜藏着的宝藏,变争先恐后的进入这个行业;在年初的时候很多的中小cp不断的尝试对手机网游开发,但是因其本身的资金链稀缺,不断着随着时间的推移死在了沙滩上,这点我们在中旬的时候就已经看到。到最后成为上市公司的头号领衔游戏确实单机手游;

我想大家小时候都玩过小霸王机等类型的游戏,当然这类的产品也被厂商作为弱联网做成手游推出市场,能够上排行榜单的都是说明这类型的题材的游戏是受到大众喜爱的,同时说明这类市场已经被注重了,在业界很多人或许不看好这类题材,但是请不要忘记了,这类型的题材的游戏其潜在的生命力也是非常的大的。

时光不断的在变迁,或许我们忘记了一直陪伴在我儿时的游戏,也或许我只是一个怀旧的人,漫步在繁华的北京夜空,时常回忆起过去,看繁华掠过,领略大自然的风情。在这繁杂的都市见过了太多太多的东西,或许在我内心深处保留的那份纯真的感情才是最真的感动吧!人们当经历过繁华过后,就希望过简单的生活。其实换一个方向我们去了解,去解读游戏行业也是这个道理,当手游行业随着不断的新的产品退出,品质化的效果越来越好,玩法等相关内容也做的非常不错,但请不要忘记那儿时的那份最真挚的情感。

做为一个90后的人,在这个行业,也许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游戏人,但是我敢说“我是一个游戏者”,或许有很多的看法不是很对,但请记得回归初心,留住那埋藏记忆深处的感动,是最们作为游戏者提供给大众最好的回报!心之所至,才是方向!

(文章来源于游戏酒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