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美国四家律师事务所宣布对中国手游展开调查

美国四家律师事务所宣布对中国手游展开调查

2014-06-20 15:07:5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6月20日消息,继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今天凌晨紧急叫停中国手游集团股票交易之后,美国四家律师事务所先后宣布将针对中国手游展开调查。中国手游集团昨日在内部邮件中宣布免去包括总裁应书岭在内9名高管的职务,并对外宣称是正常的人事变动。

美国四家律师事务所宣布对中国手游展开调查

中手游在纳斯达克被介绍上市

相关新闻:触控中手游先后现人事大变动 规模之大震惊业内

《彭博社》报道称,中国手游集团9名高管被免职的原因与涉嫌“贿赂游戏开发商”有关。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发布紧急通知,叫停中国手游集团的股票交易,后者股价最终定格在美国东部时间14:50:07(北京时间2:50)的14.63美元,跌幅22.57%。

美国Rosen律师事务所(Rosen Law Firm, P.A.)宣布,将针对中国手游高管涉嫌贿赂游戏开发商一事展开调查。

美国Faruqi &Faruqi律师事务所(Faruqi &Faruqi, LLP)宣布,真对针对中国手游集团涉嫌“证券欺诈”展开调查。

美国Pomerantz律师事务所(Pomerantz LLP)宣布,中国手游集团涉嫌违反美国1943年证券交易法案Sections 10(b) and 20(a),将代表中国手游集团投资者对该公司发起集体诉讼,希望作为原告参与集体诉讼的而投资者可以联系rswilloughby@pomlaw.com 或者888-476-6529, ext. 237。

美国Howard G. Smith律师事务所(Law Offices of Howard G. Smith)宣布,将针对中国手游集团是否违反了联邦证券法以及该公司商业和运营情况展开调查。

中国手游集团是港股上市公司第一视频的子公司。2012年9月,中国手游集团通过“介绍上市”方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以来已经总共融资1.2亿美元。

所谓“介绍上市”,是指已发行证券的公司重新挂牌交易的一种方式。介绍上市时,上市公司挂牌初期不需要再发行新股,介绍上市公司的母公司必须为上市公司。具体到中国手游的安排则是,在香港主板上市第一视频分拆中国手游,让后者在纳斯达克上市。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