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2014chinajoy>展会现场> 中国手游参展2014Chinajoy 神秘顶级IP大咖将现身

中国手游参展2014Chinajoy 神秘顶级IP大咖将现身

2014-07-19 10:52:4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4年 ChinaJoy将于7月31日~8月3日在上海华丽来袭,无数的游戏新作将在广大玩家面前揭开神秘的面纱。作为国内人气最高的游戏展会,ChinaJoy就像中国游戏界的一面镜子,在过去的十余年里,伴随中国游戏产业从起步到辉煌,并见证了无数家游戏明星企业的崛起。

相较于以往端游独领风骚的情形,在本届Chinajoy上,手游却成为当之无愧的王者与主角。而中国手游(NASDAQ:CMGE)作为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手机游戏公司和手游行业的领军品牌,成为本届CJ手游企业当中最受注目的主角之一。

拿下最大TO B和TO C展馆  彰显游戏行业领军品牌形象

中手游拿下了本届ChinaJoy移动游戏展区TO B和TO C面积最大的展馆,获得了最好的展台位置, TO B展馆面积为225平米、TO C展馆面积为690平米。

中国手游参展2014Chinajoy 神秘顶级IP大咖将现身

中国手游TOB展馆设计图

另外,中手游更是为观众设计了最炫的展台风格及最酷的线下活动。在TO B展区,中手游将全面展示旗下正在发行与运营的自研及独代产品,包括《武侠q传》、《怪兽岛》《三国志威力加强版》、《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等10款月流水过千万的明星产品集体亮相,还包括《怪物猎人》、《大航海时代》、《三国Q传》、《全民枪战》等10多款独代和自研的新品大作。其意图通过展示,彰显其作为中国移动游戏第一发行商的实力以及领先的移动游戏研发商的爆发力。

中国手游参展2014Chinajoy 神秘顶级IP大咖将现身

中国手游TOC展馆设计图一

中国手游参展2014Chinajoy 神秘顶级IP大咖将现身

中国手游TOC展馆设计图二

中国手游TO C展台将以最新、最酷的“电竞游戏比赛”为主题,会有中国著名电竞游戏战队亲临现场举行对战,并现场与玩家互动试玩。此外,SNH48也将亲临中手游TO C展台,观众可以现场与她们在台上互动玩游戏,这绝对是宅男们的福音。当然,现场的奖品也不能少,高端手机、游戏外设,甚至还有美女豪车,一个都不能少。现场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找!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