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2014chinajoy>展会现场> 指游方寸进驻2014年ChinaJoy B To C

指游方寸进驻2014年ChinaJoy B To C

2014-07-19 10:43: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4年7月31日,第十二届“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深圳市指游方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最近正式确认参展2014年 ChinaJoy B To C互动娱乐展示区。

此次ChinaJoy展会,指游方寸将以“玩乐至上”为主题,在E6展馆重点提供下半年四款新品游戏的主题体验以及互动表演。游戏新品《众神王座》的同名定制小说作者无罪将在现场活动中与玩家零距离接触。

指游方寸进驻2014年ChinaJoy B To C

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的ChinaJoy现在已经成为全球顶尖的互动娱乐展会,每年ChinaJoy期间更成为中外游戏、动漫及相关企业展示产品、洽谈合作、寻找商机的年度聚会。B To C互动娱乐展示区是面向公众开放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主题展示区,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中最受游戏动漫爱好者关注和欢迎的展区。是游戏企业直接与广大游戏玩家群体互动与展示的最佳平台。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