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中手游将作为顶级赞助商亮相TFC移动娱乐展

中手游将作为顶级赞助商亮相TFC移动娱乐展

2014-02-12 13:16:0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4年,移动游戏市场将更加激烈,ARPG、IP、4G等新的市场增长点,国内发行商、开发者在游戏运营和制作上愈发注重数据化和精细化。

中手游将作为顶级赞助商亮相TFC移动娱乐展

移动游戏分发领域,除了传统的巨头在分成问题开始让利之外,各方也积极推出自己的开发者合作战略,2014年移动游戏主要战场聚集在发行领域。

中国手游作为国内手游发行领域毫无争议的领军者,不仅在国内发行领域占有绝对市场,更加快了了在国际手游发行市场的发展脚步。中国手游的“全球化分工、全球化发行”计划已开始运行,并于台湾设立了分公司进行市场运作,而韩国分公司也即将成立,2014年的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发布20款月流水千万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全行业关注的中国手游将于2014年3月24日参加“TFC第九届全球移动游戏渠道大会暨移动娱乐展”。作为本届TFC移动娱乐展的钻石赞助商代表,中国手游将在会展期间曝光2014年的运作规划,并给手游行业带来最新的信息及数据分享。

而在不久前的“TFC移动游戏高层峰会”上,中国手游CEO肖健在总结2013年手游市场的同时对2014年进行了预测。肖健称2013年研发商的数量已经超过5000家以上了,且80%左右的都不太挣钱;再一个就是开发的成本现在持续上升,没有500到700万,也很难做出一款好的产品。对于2014年,肖健认为CP数量会大幅度减少,而发行商整个月流水如果做不到1.5到2亿左右的规模,可能也相对比较难进入到一线梯队。并建议中小发行团队一定要沉得住气看准了再出手。据会后反应,这些经验之谈带给了同行业人员极大的帮助,也让中国手游的演讲备受行业期待。

据悉中国手游已经确认参加TFC第九届全球移动游戏渠道大会暨移动娱乐展,并作为顶级赞助商全力支持TFC此次行业盛会。而会展举办方也将给予顶级赞助商、钻石赞助商媒体宣传等资源的大力支持,帮助其在企宣和品宣方面得到最大程度的提升。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