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频道>新游曝光> 梦想世界 另类物理新作《甜甜圈乡村》即将清新登陆多平台

梦想世界 另类物理新作《甜甜圈乡村》即将清新登陆多平台

2021-01-12 15:39:4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甜甜圈乡村》(Donut Country)是一款正在制作中的清新风小游戏,基于物理引擎制作,由来自洛杉矶的独立开发者 Ben Esposito 带来,计划登陆 PC 和移动等多个平台,今日官方更新了其宣传视频。

梦想世界 另类物理新作《甜甜圈乡村》即将清新登陆多平台

游戏基于物理力学设计,不过官方宣传的“梦想般”的世界里给人不真实的感觉,玩家将控制一个地面上的神奇的洞,吞噬者所有的东西,而随着吞入东西的增多洞也会变得更大。

游戏原名为《Kachina》,以洛杉矶为基本场景,很多人觉得其设置和《块魂》(Katamari Damacy)刚好是相反的,虽然都是收集,但本作是 negative space 负空间里的探索。

官方目前并未确定游戏具体会出现在哪些平台上,但移动版本肯定会推出的,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