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测评> 躲过猎人追缉 3D动作休闲游戏 《逃走中》试玩

躲过猎人追缉 3D动作休闲游戏 《逃走中》试玩

2014-05-12 11:15:3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一边闪避穿着全黑西装与墨镜的猎人们的尖锐视线,一边想尽办法寻找逃脱的路线偷偷摸摸前进;唯有能在倒数时间结束之前不被逮到,挑战者才能获得大笔的赏金-这种让观众看到手心发汗、跟着挑战者们一同紧张焦躁的感觉,可说是日本富士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全员逃走中最大的卖点。

而现在,玩家们也可以透过手机体验到这像是在逃命一般令人心儿砰砰跳的刺激感了!本次介绍的这款在不久之前夺下了日本Appstore免费下载项目排行冠军的游戏《逃亡中》,正是一款将综艺节目全员逃走中的玩法与氛围原汁原味重现的非官方休闲游戏。玩家必须控制挑战者,在固定的地图内躲过四处巡逻的猎人们的追缉。能否逃到倒数时间结束拿到高额奖金,就全看玩家能不能克服被猎人团团包围的慌乱,冷静的操作找到活路啦!

游戏简介

躲过猎人追缉 3D动作休闲游戏 《逃走中》试玩

本作《逃走中》是一款3D动作休闲游戏。游戏的主要目标正如同本作的名称一样-就是不断的逃走。玩家得要操作挑战者在地图上移动,巧妙的闪过在地图上巡逻的多名猎人保持不被发现或抓包,直到关卡时间结束为止。

本作品与日本富士电视台之综艺节目全员逃走中没有关系

躲过猎人追缉 3D动作休闲游戏 《逃走中》试玩

本作可让玩家自行选择是要以虚拟摇杆或按键的方式来进行游戏。轻触角色下方的控制列,就能操纵角色前进、转向,或是开启地图及使用技能等,相当的直觉。虽然本作不管是规则与操作都很简单,但是却颇能重现玩家们在电视上看到的那种千钧一发的感觉。

每隔30秒地图上就会出现一名新的猎人,躲藏的难度也会提高

躲过猎人追缉 3D动作休闲游戏 《逃走中》试玩

游戏的关卡是以不同的地图来区分,每张地图的地形不一,关卡的限制时间也不一样,由於猎人的数目会每30秒一名的速率增加,所以关卡时间越长,基本上就是等於难度越高。像是比较简单的地图只要逃三分钟就算完成,地图上的猎人不会太多,而难度较高的地图的长达五分钟以上的时限,自然可以想见地图上将会到处都是猎人走来走去。

妥善的使用特殊能力可以减少被抓包的机会

躲过猎人追缉 3D动作休闲游戏 《逃走中》试玩

在游戏一开始时,玩家便可选择以男性或是女性的挑战者来进行游戏。男女角色的基本性能并没有不同,但不同性别的挑战者可以发动不同的特殊技能,像是男性挑战者的冲刺就是可以让角色高速行进,快速的离开猎人的视线,而女性挑战者只要发动躲藏技能,就能像是潜龙谍影的主角一样变出个纸箱躲在里面,暂时骗过猎人。玩家可以随时透过为於角色下方的控制列按钮来发动技能,而当玩家使用过特殊技能之後,就得再经过约30秒的冷却时间後才能再度使用。

若玩家不幸被猎人逮到,游戏便会直接GAMEOVER,并且在结算的画面中依照玩家躲藏的秒数来发给奖金。要是玩家是成功玩完一整关都没被抓到,那除了原本的时间奖励外,另外还能够再获得额外的奖金,而只要累积够多的奖金,玩家就能解开下个难度的地图。

总结

作为一款3D动作休闲游戏,《逃亡中》上手的门槛很低,每一关也不需要花费玩家太多时间。整体玩起来简单归简单,却颇能重现玩家们在电视上看到的那种千钧一发的紧张感。用来消磨5分钟左右的零散时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ios免费下载】【安卓免费下载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