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iPhone6及iPhone6 Plus可运行3D手机游戏

iPhone6及iPhone6 Plus可运行3D手机游戏

2014-09-10 10:25: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库部蒂诺市弗林特剧院(Flint Center)召开发布会,发布iPhone 6及iPhone 6 Plus两款大屏手机,尺寸分别是4.7英寸和5.5英寸。

iPhone6及iPhone6 Plus可运行3D手机游戏

新款iPhone采用最新的A8处理器,新的处理器的计算和图形处理能力更为强大,比上一代分别提高20%和50%。

最新的A8处理器采用了20纳米制程技术,这样可以让处理器更为省电,并且尺寸较上一代A7处理器更小。苹果公司说,A8处理器的尺寸比A7小13%

由于具备更强大的计算能力和图形处理能力,新款的iPhone将可以运行3D游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