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蓝色版魅族MX3首次曝光 真机对比iPhone5c

蓝色版魅族MX3首次曝光 真机对比iPhone5c

2013-09-27 11:57: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日前,魅族科技经理兼首席摄影师Daniel-woooo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蓝色版魅族MX3的照片,并通过与蓝色版iPhone 5c的对比,而戏称这款最新的版本为魅族MX3C。

如果你觉得魅族MX3的机身色彩过于单一,那么最新在网络上曝光的蓝色版本可能会让你眼前一亮。日前,魅族科技经理兼首席摄影师Daniel-woooo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蓝色版魅族MX3的照片,并通过与蓝色版iPhone 5c的对比,而戏称这款最新的版本为魅族MX3c。

蓝色版魅族MX3首次曝光 真机对比iPhone5c

从这次微博上魅族首席摄影师放出的魅族MX3蓝色版本照片来看,该版本所使用的蓝色与苹果iPhone 5c蓝色版本在配色上完全相同,但由于有着更漂亮的机身弧度,所以看上去视觉效果较之苹果iPhone 5c更为出色一些,反而倒是高端大气的iPhone 5c显得山寨味十足。

不过,尽管这位魅族摄影师在对比图中将蓝色版魅族MX3称为MX3c,但为了不引起大家的误会,还是特别注明了3c名字纯属娱乐。同时由于爆料者本人的身份,所以这次曝光的蓝色版魅族MX3应该比较真实可信,而这意味着在黑白双色之后,魅族预计在未来会为MX3引入更多的不同的色彩款式来吸引用户。

蓝色版魅族MX3首次曝光 真机对比iPhone5c

只是现在还不清楚这款蓝色版魅族MX3会在何时推出,但按照魅族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黑白款式的魅族MX3则将于明天(9月28日)在国内正式上市。届时魅族官方在线商店、全国500多家专卖店同步发售,魅族将优先按照预订付款时间先后顺序发货。

据悉,魅族MX3将会提供16GB/32GB/64GB三种容量版本选择,售价分别为2499元,2699元和3099元。随后魅族MX3还将推出128GB容量版本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但售价则会达到3999元。此外,魅族官方在线商店、专卖店预订魅族MX3,均可获赠魅族EP-21高品质耳机一副。

蓝色版魅族MX3首次曝光 真机对比iPhone5c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MX3也已经开始在俄罗斯市场开启了预售,并将于10月下旬正式上市发售。根据俄罗斯网站mobiltelefon的报道,魅族MX3在俄罗斯市场的16GB、32GB和64GB版本的售价分别为17990、19990和21990卢布,折合人民币为3452元、3836元和4219元左右,相比于国内售价,均高出千余元。此外,首批预订魅族MX3的俄罗斯用户也均可获得魅族EP-21耳机一副。

而根据魅族副总裁李楠透露的消息,魅族MX3由于一些产品细节还在修改,所以产能并不高,首批发货并不多,这也是魅族MX3没有在俄罗斯同步上市的原因。当然,用户也不必担心魅族MX3会做期货,因为带工艺成熟后,产能很快会恢复正常水平。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