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穿金戴银” iPhone 5c定制服务现身日本

“穿金戴银” iPhone 5c定制服务现身日本

2013-11-27 14:15: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尽管苹果推出了土豪金iPhone 5s和颜色更多样的iPhone 5c,但在iPhone早已沦为街机的今天,千篇一律的外观在很多消费者看来很难称得上个性化。而正是看到了消费者的这种需求,一家名为Keitai Paradise日本网站日前就推出了iPhone的定制服务。

“穿金戴银” iPhone 5c定制服务现身日本

除了能将iPhone 5c变成夺目的金色和银色之外,其它定制内容也可谓相当丰富多彩,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穿金戴银” iPhone 5c定制服务现身日本

目前金色和银色iPhone 5c的定制售价为200美元,当然该价格并不包含iPhone 5c本身的售价。考虑到iPhone的拆解和维修难度通常都很大,因此对于有着强烈定制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花点钱购买Keitai Paradise的专业定制服务相比之下还是一个比较靠谱的做法。

“穿金戴银” iPhone 5c定制服务现身日本

此外,Keitai Paradise也提供iPhone 4和4s的定制服务,如果你非常羡慕拥有iPhone 5或5s的朋友的话,你甚至可以在后盖上印上一个大大的5,不过就是显得有些山寨罢了。当然,用户还可以随意设计iPhone 4/4s后盖上部的苹果Logo,不仅可以替换成其它图案,还可以像MacBook一样加入LED背光灯,甚至更改Logo颜色,试想一下将原本的纯色Logo替换称复古的彩虹Logo的话,效果一定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后盖颜色定制服务对其它大部分手机也都适用,只要愿意付出点金钱的话,那么你也可以踏入土豪金的阵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