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电信表示将于9月13日开放新iPhone预约

电信表示将于9月13日开放新iPhone预约

2013-09-12 16:01: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苹果新一代 iPhone(iPhone 5S 和 iPhone 5C)已于今天凌晨正式发布,苹果官方宣布,这两款新 iPhone 将于 9 月 20 日在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首发。

电信表示将于9月13日开放新iPhone预约

苹果中国区官网目前已经更新,据最新信息显示:iPhone 5C 预售将于 13 日下午 6:00 后开始,16G 版本售价 4488 人民币,32G 版本售价 5288 人民币,iPhone 5S 将于 20 日起开启订购,16G/32G/64G售价分别为 5288/6088/6888 人民币。

以上为苹果官方公布的预售信息,就在苹果发布会结束后,作为中国首批引入 iPhone 的运营商,中国电信表示也将会在 9 月 13 日开始接受新款 iPhone 的预约。

据了解,用户可以通过非常多的渠道预约电信版新款 iPhone,比如说电信 10000 号客服热线、网上营业厅等,此外用户也可到苏宁、国美、大中三大卖场或迪信通、乐宇通讯、华信通、星球通四大连锁零售商进行电信版 iPhone 5S 和 iPhone 5C的预约。

据说电信版 iPhone 5S 和 iPhone 5C 在开放预约的同时,电信还将向用户开展预订有礼、典藏靓号、合约直降和免费赠 4G 流量等优惠活动。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