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苹果发布会之后 可能影响到游戏的5个变化

苹果发布会之后 可能影响到游戏的5个变化

2014-09-10 11:14: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9月10日消息,在凌晨1点开始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布了新款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以及新产品:Apple Watch。

苹果发布会之后 可能影响到游戏的5个变化

在发布会上,苹果介绍了iPhone6、Apple Watch手表的情况,其中,跟游戏开发者和玩家有关系的方面主要有:

1、全新的A8芯片,CPU性能提升25%,图像处理能力提升50%,游戏更快画面惊艳,媲美主机游戏iPhone 6采用全新的苹果A8芯片,这是一款64位的芯片。A8芯片采用20mm工艺,集成了20亿三极管,比A7小了13%,运行速度比A7快25%3D应用和游戏引擎Metal在A8芯片上能有更好的发挥,可以支持类似OpenGl的3Dapp,游戏渲染优化。

在发布会上,游戏公司SuperEvil Megacorp首席运营官StephanSherman介绍了为触摸屏开发的对战游戏VainGlory《虚荣》,这款游戏的图像看上去非常惊艳。现场展示的游戏画质都非常棒,几乎可以与Xbox Live游戏画质相当。

苹果表示游戏开发者们正全力以赴在年底前推出为 iPhone 6 量身打造的游戏,而还有更多游戏将在明年登场。包括EA、GAMELOFT、育碧、动视等游戏公司,均将采用了Metal 技术打造游戏。而能否取代OpenGL的观点也再次引发讨论。

2、iPhone厚度减少,屏幕变大,可能对部分游戏的体验有些许影响。

iPhone6厚度为6.9mm,尺寸为4.7英寸;iPhone6 Plus的厚度为7.1mm,尺寸为5.5英寸,相对于7.6MM、4英寸的iPhone5S,更加轻薄,屏幕更大。

对于横版游戏,手机变薄,可能会影响到握机游戏时的稳定性;对于竖版游戏,需要单手操作的游戏可能会因屏幕扩大,难以触摸到某些按钮,在9月17日上线的全新的iOS操作系统中,引入了全新的单手操控手势“Reachability”,方便用户单手操控,或许会减轻这方面的问题。

整体来说,对于手游影响较小。

苹果发布会之后 可能影响到游戏的5个变化

3、iOS8 9月17日推送,可能会提升社交、多人模式、同步PVP等游戏功能。

几个可能对游戏造成的影响特色有:

- iOS8可根据语境建议适合的词语来完成你的句子,从而让输入变得更加简单。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