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龙斗士:女神来了》辅助型女神英雄的获取和应用

《龙斗士:女神来了》辅助型女神英雄的获取和应用

2014-05-29 14:30:4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很多游戏中,好的辅助是作战成功的坚定基石。在《龙斗士:女神来了》中也是一样,有了好的辅助型女神英雄,在PVP的对战中可以有效的克制对方英雄的发挥,更可以通过普通攻击获得巨大的输出收益。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游戏中辅助型女社英雄是如何获取和怎样应用的。

《龙斗士:女神来了》辅助型女神英雄的获取和应用

强控场英雄 双子座女神

所有领主都知道,连续登陆7天就会赠送的满刀盾双子座女神英雄。她的技能叫做“双子幻想”,触发后可以使敌人昏睡一回合。在激烈的PVP对战中,昏睡一回合不但会失去进攻的能力,更会遭受的双倍的打击。这种直接限制对方英雄的战斗神技绝对是对手的噩梦。站位方面,由于双子座女神英雄本身处于控场的辅助位置,所以可以放置在第二手的位置,在肉盾型英雄开盾之后,第一时间甩出控制技能,对敌方造成致命打击。

《龙斗士:女神来了》辅助型女神英雄的获取和应用

水瓶座女神 打得你没怒气

《龙斗士:女神来了》中每天完成活跃度达到180和240时,都有几率获得女神之泪。当积累到1000点女神之泪时,就可以兑换水瓶座女神英雄。水瓶座女神拥有的天赋技能叫做“女神宽恕”,触发技能后直接清空对方英雄的怒气,使其不能放出大招。我们知道,许多英雄之所以能够成为输出英雄,就是由于他们的怒气技能非常强悍,而直接清空怒气之后的英雄与普通英雄没有丝毫差异,这样就可以获得更大的主动权。所以,在探查到对手阵型后,可以把水瓶座女神安排在克制对手最强英雄的位置。

作为《龙斗士:女神来了》中最佳辅助型女神,双子座女神英雄和水瓶座女神英雄以其超低的获取难度,强大的对战效果,牢牢的占据了许多大神排兵布阵的重要位置。相信,也将会成为您阵型里的新宠!

更多资讯请关注:

《龙斗士:女神来了》官方网站:www.pipgame.com/sy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