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龙斗士:女神来了》利用福利达成逆袭

《龙斗士:女神来了》利用福利达成逆袭

2014-05-12 13:15:4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有些玩家在进入《龙斗士:女神来了》的时候,并没有打算以一个土豪的身份出现在大家视野里。他们往往运筹帷幄,悉心经营,最终也能依靠免费的福利成就相当霸道的阵容。

《龙斗士:女神来了》利用福利达成逆袭

战斗队伍的集结

作为《龙斗士:女神来了》中最合格的,你一定会有以下几个极品女神英雄。首先,连续7天签到获得的紫色满刀盾双子女神英雄,这是迄今为止入手难度最低的女神英雄,然而可以令敌人昏睡一回合的神技“双子幻想”不容小觑,作为PVP中的悍将,的必备女神,这一定是阵容中的主力英雄!

另外,天秤女神英雄和水瓶女神英雄也会成为的左膀右臂。每天完成活跃度任务,达到180和240活跃度时,将会有机会获得“女神之泪”。而积累“女神之泪”就可以在女神星盘界面兑换天秤座女神英雄和水瓶座女神英雄。

当然,如果人品足够好,也有可能使用“神秘礼券”抽取金牛座女神英雄、摩羯座女神英雄。但是,我们必须得承认小概率事件发生的概率。所以,们阵容里即便没有金牛和摩羯女神也不丢人!

《龙斗士:女神来了》利用福利达成逆袭

主力英雄的养成

身为,系统赠送的七星神话再造武器“胜利誓约之剑”一定是你英雄佩戴的最高级的武器。毕竟,神话再造是个既耗费精力又要消耗大量钻石的土豪玩法,而“胜利誓约之剑”恰好可以让你的主力英雄拥有可以媲美大神的装备。

另外,最能提升英雄属性的就是符文。通过祈福、野外探险、神祗领域挑战等玩法可以获得大量的初级符文。所以,们武器装备的符文一定是掺杂着四级、五级各种品质的符文,当然偶尔也会人品爆发,从魔盒中抽取7级符文,但是软妹子仍然可以通过装备的神话再造等级和符文镶嵌状况识破你的面目。

们心思缜密,运筹帷幄,善于经营,最重要的是不在游戏中乱花钱,这样的好男人一定会被软妹子的慧眼发现!

更多资讯请关注:

《龙斗士:女神来了》官方网站:www.pipgame.comsy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