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动漫改编《圣斗士星矢》登陆日区苹果商店

动漫改编《圣斗士星矢》登陆日区苹果商店

2014-01-12 14:01:1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日本知名游戏厂商万代南梦宫推出的新作《圣斗士星矢:小宇宙slottle》(圣闘士星矢小宇宙スロットル)现已上架日本App Store,游戏采用免费下载+内置部分收费项目的形式。

动漫改编《圣斗士星矢》登陆日区苹果商店

本作继承了漫画原作“友情、努力、胜利”的热血故事,玩家将通过系统享受白热化的战斗对决。除了拥有主角光芒的星矢以外,其他青铜圣斗士、黄金十二宫的黄金圣斗士也将逐一登场。

动漫改编《圣斗士星矢》登陆日区苹果商店

游戏的战斗形式加入了系统,随着圣斗士队伍编成的不同,玩家将享受到各具特色的战斗体验。每个圣斗士的必杀技效果都不尽相同,包括华丽的近身打击、特殊攻击等等,玩家将在光影交织中体验极致快感。当然如何编成最富战斗力的圣斗士队伍,也成为了战斗胜利的关键因素。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