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迅雷游戏正式进军手游 首推《泡泡女神》

迅雷游戏正式进军手游 首推《泡泡女神》

2014-01-22 11:22: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据优游网消息:今日,迅雷游戏宣布正式进军手游,日本国民级手游《泡泡女神》为2014年首推大作,将于春季登陆中国。首部游戏宣传视频曝光,“只有女神的世界”预告站现已上线。同时,迅雷游戏CEO程浩先生首次公开了2014年移动游戏战略展望,欲将迅雷游戏打造为集品牌营销、渠道推广于一身的独立手游发行商,持续为中国玩家引入海外精品。

迅雷游戏正式进军手游 首推《泡泡女神》

《泡泡女神》预告站

日本国民级超神话手游2014春季华丽开测

由日本厂商Adways制作,《泡泡女神》是一款超神话题材的新式手游,以创新的战斗模式和动人的古神话故事,创造了一个只有女神的激斗大世界。作为迅雷游戏进军手游的首推产品,《泡泡女神》在日本APPSTORE上线立即蹿升到第一的位置,持续109天蝉联下载榜、免费榜榜首,至今累计超40000条五星好评,在全球第一APP统计机构AppAnnie上获4.6高分(满分5分)。《泡泡女神》由日本一线知名声优及画师加盟制作,目前游戏本地化工作已完成,保留了日本原版中的精华,并针对中国市场制作了全新独有内容。

预告站今日正式上线揭秘“POP”式舶来精品策略

《泡泡女神》预告站以“只有女神的世界”为主题,启用全新域名(POP.XUNLEI.COM)上线,其域名中的“POP”不仅是游戏本身的精髓浓缩,还代表了迅雷游戏2014年手游策略的核心理念。迅雷是一家工程师文化浓郁的企业,POP在编程中是“出栈”的专用语句,寓意迅雷将积极走出中国,在全球范围寻求手游精品,目前已和美国、日本、新西兰、韩国、澳大利亚等多国手游厂商接洽,签下多款大作;同时POP还代表了手游甄选标准和推广理念:“流行”——风靡海外的高素质作品、贴合中国的流行文化、随时融入用户喜爱的流行元素。

迅雷游戏正式进军手游 首推《泡泡女神》

《泡泡女神》角色守护神雅典娜(Athena)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