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神秘one piece探宝召集令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神秘one piece探宝召集令

2014-05-29 14:27: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热血奇航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亲爱的海贼迷们,眨眼六一马上就要到了,哎,岁月不饶人,时间的杀猪刀大刀一挥,当初一放学就拼命跑回家守在电视前看《热血海贼王》的孩子们还好吗?那些年追过的路飞,那些年扬帆过的梦想,还有多少还残存在各位海贼迷的记忆里呀?

5月29日《热血海贼王》安卓版153服“草帽海贼团”隆重开启,伴着新服开启,大家快来回忆一下当年的热血与吧!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官网://onepiece.9game.cn/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神秘one piece探宝召集令

草帽海贼团,海贼世界中最受海贼迷喜欢的海贼团之一。以路飞为船长,草帽海贼团陆陆续续汇聚了乌索普、娜美、香吉士、索隆、乔巴等越来越多的船员。在伟大航道的冒险中,草帽海贼团船员们不离不弃、互相帮助的伙伴友情让很多海贼粉丝都大为感动。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神秘one piece探宝召集令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开放全新服务器——草帽海贼团,打响海贼争霸最终战斗!王者从不畏惧,再次诚邀更多海贼迷们能加入到冒险的行列之中,一起向着新世界进发吧!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是什么?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是以风靡全球的动漫“海贼王”为题材,搭配纯正日系动漫画风的横版RPG手机安卓网游巨作,超多新奇多样的玩法,高水准的重现了原作中的海贼世界。

一共有六大职业:召唤师、航海士、剑士、战士、音乐家、狙击手,六大职业各具特色,不愁没有你喜欢的哦!在冒险过程中,可以寻找到动漫《海贼王》中的人气角色作为伙伴,如:路飞、娜美、索隆、艾斯等,和你心爱的角色一起征服伟大航道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