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龙斗士:女神来了》怒斩BOSS血魔抢符文

《龙斗士:女神来了》怒斩BOSS血魔抢符文

2014-04-29 15:32:5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塔利隆·血魔是《龙斗士:女神来了》神祗领域挑战中第八层的第二个守卫,他拥有64629点战力。这个手持法杖,骑乘枣红色战马的英雄,对成长起来的女神根本造成不了任何阻碍。只要排布好阵型,就可以顺利击杀,获得奖励。

《龙斗士:女神来了》怒斩BOSS血魔抢符文

战利品一,裂纹活力是2级符文,镶嵌到装备上可以提高英雄15点血量,可以有提高英雄生存能力。战利品二,2级符文裂纹残忍可以提升英雄31点伤害值,在战斗中可以发挥出更大的杀伤力。另外还有战利品三,40级装备怒雷之戒的图鉴也在此掉落。同时,更有英雄技能“伤害加深”作为战利品出现。无论是为了提升整体战斗力还是打造更加精良的武器,击败血魔非常有必要。

《龙斗士:女神来了》怒斩BOSS血魔抢符文

46级的精英怪物血魔,率领着4个方阵的弓箭手。各位大领主在自己的队伍里,至少要配置2到3个方阵步兵对其加以克制。当击败了血魔后,除了裂纹活力,裂纹残忍和怒雷之戒图鉴中随机获取的奖励外,还有2856滴英雄血作为基础奖励。

《龙斗士:女神来了》官方网站:www.pipgame.com/sy

《龙斗士:女神来了》下载地址:www.pipgame.com/d/sy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