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龙斗士:女神来了》不可错过的金牛座女神

《龙斗士:女神来了》不可错过的金牛座女神

2014-05-08 14:46:3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不轻易浪费自己能量的金牛座,从不无缘无故地行动和失去理智。《龙斗士:女神来了》也迎来金牛座女神的守护。身披金色铠甲的金牛女神,有着与生俱来的霸气,大招金牛冲刺可以对一条直线上的所有目标达成100%的伤害,并且暴击几率提高30%,在如此强大的攻势下,对手所有的抵抗都是多余的,唯有拥有金牛女神,才能霸唱天下!

《龙斗士:女神来了》不可错过的金牛座女神

为了得到金牛座女神英雄的庇护,开启魔盒又成为了一个全新的日常任务,因为当前只有通过开启魔盒才能够抽取金牛座女神英雄。相信人品爆棚、钻石充裕的大领主们一定不会错金牛座女神英雄的。

《龙斗士:女神来了》不可错过的金牛座女神

更多资讯请关注:

《龙斗士:女神来了》官方网站:www.pipgame.com/sy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